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2020年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的通知
2020-04-02 15:02  

校属各学院、各部门:

湖南省教育厅、省教育工委下发了《关于2020年继续培育建设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的通知》(湘教工委通〔2020〕5号)。为组织好申报工作,借此契机进一步提升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现将项目申报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项目

可申报三大类项目(具体参阅“湘教工委通〔2020〕5号”)

1. “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项目;

2.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

3.思想政治工作骨干队伍建设项目。

二、申报要求

1.各学院要积极发动,统筹做好项目申报工作,每类项目至少申报一项,学校将组织评选,进行校级立项,并择优向省教育工委推荐;

2.各类项目申报书参照湖南省各类项目的申报书(下载网址:http://gwxcb.gov.hnedu.cn/)。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五份,统一用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用牛皮纸档案袋装好(每一个具体项目一袋,袋子正面贴申请书封面),同时将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049549073@qq.com,各学院(部门)申报材料电子版应分别打包成压缩包,电子邮件标题统一命名为:“思政质量提升工程+单位(部门)名称”。

3.申报材料纸质档于2020年4月20日(星期一)前交到西苑一办501办公室,联系人:王小椒,电话:8281348。


党委宣传部

2020年4月1日

附件【湘教工委通〔2020〕5号 关于2020年继续培育建设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的通知.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申报2020年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的补充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二级单位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