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理论学习>>正文
 
宣传部党支部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2020-04-28 16:59 文/周小芳 图/徐志清 

4月28日上午,宣传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西苑一办五楼会议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汪波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刘文君以《讲党性作表率提升执行力》为题为全体成员讲述微党课。他提出,“讲党性”是共产党人宗旨的体现,其核心内容是始终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心系群众,服务人民。我们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党的一切奋斗和工作都是为了造福人民。随后,他分析了宣传部党支部队伍现状,对各支部党员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大家在思想观念、表率作用、开拓创新以及工作作风等方面均存在一些不足,要求大家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自觉锻炼自己的党性、培养正确全面看事情的思想和修养。最后他指出,提升执行力是党员干部履行职责的生命力,希望党员干部们能够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并始终保持斗争精神。

接着,支部各成员结合本职工作,交流了如何把党的建设与机关作风建设有机结合起来。

党支部副书记汪波说:“一是始终坚持政治统领,党建先行,围绕学校中心工作重点任务不断加强党组织阵地建设,以党性强作风,以作风促发展。二是进一步完善制度,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努力形成风清气正工作实效。三是整合全校宣传力量和资源,加大工作力度,真正把党支部活动落实到转变作风和解决问题的各项举措中去。”

纪检委员肖怿认为,学校党委行政将2020年定为学校的执行力提升年,我们每一位机关党务工作者都责无旁贷,一定要全力以赴打造执行力,具备高效高质量地完成既定的目标的能力和行动力。对于如何进一步提升执行力,有以下三点思考:第一,进一步提升执行力,需要注重细节;第二,进一步提升执行力,需要注重反思;第三,进一步提升执行力,需要注重团结。

王小椒说:“第一,要注重顶层设计,强化导向;第二,要注重氛围营造,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第三,要注重执行到位,强化责任;第四,要注重团结合作,强化组织凝聚力。”

“从自身工作而言,要把党的建设和机关作风建设有机结合关键还是提升自我执行力,提高党性认识,高效完成工作任务,形成积极良好的工作作风!加强和部门其他同事的沟通合作,努力更好的完成宣传思想工作。”邱霞说。

会后,支部成员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切事|千方百计扎牢疫情防控网》《关于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当先锋、作表率、展作为的倡议书》《把抓党建与战疫情促发展保稳定结合起来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 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南华大学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以及《案例警示》六项内容。

上一条:宣传部党支部召开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第三次教职工理论学习
下一条:2020年第二期教职工理论学习资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