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南华要闻>>正文
 
衡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廖健一行来校现场调度棚户区改造工作
2017-12-06 08:36 文:刘峥 /图:曹正平 

12月4日下午,南华大学棚户区改造工作调度会议在我校西苑办公楼二楼视频会议室召开。衡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廖健,副市长彭玉明,市发改委主任雷高飞,市政府副秘书长彭丽堂;南华大学校长张灼华,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副校长唐振平、陈国民、雷小勇出席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彭丽堂主持。

雷小勇汇报了南华大学棚户区及改造工作的基本情况。衡阳市发改委、财政局、国土资源局、城乡规划局、住建局等单位负责人先后发言为我校棚户区改造工作提供了可行性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我校棚户区改造工作情况汇报和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的意见后,彭玉明表示,南华大学棚户区改造项目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必须抓紧抓实抓细,把好事办好;衡阳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学校棚改项目,也希望学校要精心研读政策、精准制定方案、精美规划项目,以主人翁姿态与政府合力做好棚改项目。

廖健在会上指出,棚户区改造对于优化学校教职工住房条件、美化校园环境、提高学校发展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扎实有序推进相关工作。廖健强调,要结合改造区域的实际情况,科学制定土地、资金、征收补偿安置等方面的政策,统筹谋划、稳步推进棚户区改造,力争把南华大学棚户区改造项目做成全市的标杆。

校长张灼华对衡阳市委、市政府对学校棚户区改造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要求学校各相关部门积极主动配合政府做好棚户区改造工作。

衡阳市财政局副局长何小平、国土资源局副局长黄光辉、城乡规划局副局长杨承友、住建局副局长唐学清等;南华大学党政办、财务处、规划基建处、工会、后勤服务中心、国资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廖健一行在校长张灼华等陪同下先后实地察看了学校棚改区,现场听取了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情况汇报。

上一条:【经济日报】新时代工匠精神的弘扬与培育
下一条:核安全·核应急·核安保国际学术会议暨金砖国家核能知识管理国际学术会议顺利开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