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南华要闻>>正文
 
 

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召开干部大会

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寄语附属医院发展六点要求

2019-05-07 17:44 付晶 

5月5日下午,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在综合楼6楼会议室召开干部大会,校党委书记王汉青,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于涛莅临医院出席会议。会议由阳小华主持。

于涛宣读了学校党委任命决定,宣布任命贺军同志为附属第一医院副院长。贺军同志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不辱使命、不负众望,以实际工作业绩回报学校党委和院党委的信任和培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彭秀达,院党委书记刘江华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干部任命决定,并对贺军同志的任职表示祝贺,希望他能尽快进入角色,在新的岗位上取得新的进步,为医院的快速发展多做贡献。

会上,王汉青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肯定了近年来医院发展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正处于巡视“回头看”、转型发展、深化改革期的医院提出了六点殷切希望:

一是抓好党的建设,全院务必正视发展中的问题和矛盾,立足长远,抢抓机遇,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坚持重大问题集体民主决策,认真贯彻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二是抓好班子建设,强有力的班子是医院发展的核心力量,希望班子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做到到位不缺位、补位不越位、搭台不拆台、补台不抢台,分工不分家,切实为员工谋福利,为医院谋发展;三是抓好医德医风建设,通过加强思政工作,切实改善服务态度和工作作风,营造更舒适、温馨、安全的就医环境;四是抓好制度建设,要以全案等为警醒,按照巡视组和校党委要求,正视问题,梳理制度,规范管理;五是抓好学科建设,在医院转型发展过程中,务必正确处理好医疗、教学和科研,医德、效益和声誉,以及改革、发展和稳定三个方面的关系;六是抓好反腐倡廉建设,医院要做好预防和警示教育,守住底线,不碰高压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王汉青希望,院领导班子和全体中层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提出的“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聚焦发展主业,突破发展瓶颈,着力改善民生,提升医院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附属第一医院全体院领导班子,职能部门科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南华大学“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认定数量排名全国高校第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