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南华要闻>>正文
 
【喜讯】我校获评2019年全省综治工作先进单位
2019-12-24 08:26 宣传部 

12月23日,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湖南省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2019年度全省综治工作考核评估情况的通报》,我校获评2019年度全省综合治理工作先进单位。这是近五年来,我校第三次获此殊荣。

2019年,我校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委政法委工作要求,把建设校园平安稳定作为第一责任,把提升师生安全感作为第一任务,不断健全综治工作长效机制,落实综治领导责任,推进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强化重大风险防范,深入开展平安校园建设,有效维护了学校安全和大局稳定,促进了学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提供了有力保障。

上一条:不忘初心 不畏前程——南华大学2019年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迎新年文艺晚会
下一条:我校硕士研究生在SCI一区期刊发表高水平论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