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南华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校园提质升级三年大行动”启动会
2020-11-26 12:05 邱霞 

11月2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高山在第一办公楼303会议室主持召开“校园提质升级三年大行动”启动会,深入讨论校园提质升级的思路、方法和路径,部署推进校园拆违拆围、校园提质升级和美丽校园建设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姜志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雷小勇出席会议。

会上,后勤服务中心、规划基建处、保卫处、棚改办等相关部门汇报了美丽校园建设的现状、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改进建议,重点对校内违章建筑和围栏问题进行汇报。姜志胜和雷小勇表示,要摸清底数、细化分工、落实责任、多方联动、加大力度,齐心协力共建美丽校园。

高山指出,“增进民生福祉、改善人民生活品质”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重要要求和重大举措,美丽校园建设正是关系师生幸福感和获得感的民生工程大事,学校实施“校园提质升级三年大行动”正是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各部门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制定,进行系统思考、科学谋划、认真落实;要充分依靠群众、发动群众、组织群众,引领师生积极参与到校园提质升级工作中。高山强调,拆违拆围工作是校园提质升级的基础,也是一项系统工程,要成立专门的工作组,统筹兼顾,建立长效机制;要制定详细行动方案,把校园人行道、公共设施、老旧小区等的整改与校园建设紧密结合起来,重构校园空间格局、消除安全隐患、完善基础设施建设,齐心协力打好这场硬仗,争取一年见成效、两年大变样、三年有收获,营造良好育人环境,共建幸福、和谐的美丽校园。

党政办、宣传部、学工部、国资处、规建处、保卫处、校工会、后勤服务中心、离退休服务中心、棚改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上一条:国家核应急救援力量培训研讨交流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我校研究生在人工核酸酶分子设计研究领域发表高水平论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