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南华要闻>>正文
 
我校旷三平教授在《中国社会科学》杂志发表重要学术成果
2020-12-05 22:23 周江平 

近日,《中国社会科学》2020年第11期首篇刊发我校旷三平教授重磅学术成果《历史唯物主义的未来性向度》。《中国社会科学》在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发布的《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综合评价报告(2018年)》中排名综合性人文社科期刊第一,是该领域唯一顶级学术期刊。这是我校教师首次在该刊发表学术论文,标志着我校人文社科研究登上新台阶。

 

作为南华大学人文社科研究的重磅成果,该文的发表也标志着我校高层次人才引进战略取得阶段性重大胜利。据悉,旷三平教授自2020年5月作为高层次人才引进我校后,已发表多篇高水平论文,斩获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一项。同时,他通过精心指导青年博士们开展学术研究,促进了我校人文社科领域浓厚学术氛围的形成。

旷三平教授的文章《历史唯物主义的未来性向度》总计18个版面,全面深入论述了历史唯物主义的未来性向度问题。文章刊发后,在我国哲学研究领域产生了强烈反响,扩展了我校人文社科研究在全国的影响力。

上一条:我校旷三平教授在《中国社会科学》杂志发表重要学术成果
下一条:【良师益友】林英武:立身以立学为先 立学以读书为本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