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南华要闻>>正文
 

强化学术标准导向 助力高水平大学建设

——我校召开2021年度国自科、国社科项目申报动员会

2021-01-14 08:59 文/邱霞 图/曾永艳 

为做好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切实提高我校申报项目的质量,学校于1月12日在红湘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校党委书记高山、校长张灼华讲话。副校长陈国民主持动员会。

高山指出,建设高水平大学,要强调学术标准和学术导向,充分认识国家基金项目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要把学术标准和学术导向运用好,在学校职称评定、教授分级、导师评聘过程中,坚持国家基金项目的“门槛”条件;要建立校内评审制度,充分发挥各级组织的力量与作用,精准辅导,保数量、提质量。高山强调,要以政策为导向,提前谋划,扎实做好2021年国家级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张灼华在线发表动员讲话,他强调了国家基金项目重要性,与大家分享了自己撰写基金申报书的经验。张灼华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均强调创新的重要性,申报基金项目要在创新上下功夫。张灼华强调,学校上下要多方联动,营造良好学术氛围,为高层次人才、引育的博士申报国家基金项目创造条件,推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校党委委员、统战部兼科研与学科建设部部长刘永对2020年国家自科基金、国家社科基金的申报和立项情况进行总结,并介绍了2021年度申报工作的时间安排等情况。

动员会现场

各学院(附属医院)书记、院长、科研副院长、学科带头人、高层次人才、系室主任、博士代表等参加动员会。

上一条:我校获湖南省首批“节水型高校”称号
下一条:副省长朱忠明一行来南华大学考察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