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二级网站管理的通知
2020-04-02 15:52  

各单位、各部门:

网站是学校信息宣传和形象展示的重要平台,是社会了解学校的重要窗口,网站形象直接反映出本单位的工作状态和工作水平。当前校内二级网站存在版面布局欠美观、内容过于陈旧、空置栏目较多等问题。为全面提升学校网站新形象,经学校研究决定,就二级网站管理作出如下要求:

1.二级网站管理实行“一把手”负责制。各单位、部门的主要负责人要从严管理本单位的网站,做到亲自部署、亲自过问、亲自协调、亲自督办。

2.建立健全二级网站管理的长效机制。各单位、部门要明确分管领导、通讯员、网管员(具体人员名单于4月3日前报党委宣传部备案,联系人:周小芳,电话:8282353,qq:1512133),随时关注本单位、本部门的网站日常运维情况,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3.抓紧开展网站专项整改。当前,学校正进入招生季,一个良好的网站形象将有力促进学校招生宣传工作。为此,请各单位、部门于4月10日前完成网站整改工作。党委宣传部、党政督导团将联合组织专项督查,对整改不到位的单位、部门将予以通报,并纳入年度目标考核重要内容。

特此通知。


党委宣传部

2020年4月2日

附件【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二级网站管理的通知.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开展南华大学2020年第二次教职工理论学习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0年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的补充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