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南华要闻>>正文
 
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召开干部大会
2018-09-05 10:36 图文:夏文辉 

9月1日下午,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干部大会,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党委副书记阳小华,副校长兼衡阳医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姜志胜出席会议。会议由阳小华主持。

王汉青在会上对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新领导班子的成立表示祝贺,向全体教职工表示亲切慰问,并对衡阳医学院发展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要充分认识到衡阳医学院机构调整的特殊性和重要性。南华大学医学院更名为“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不仅仅是一次形式上的更名,更是学校党委站在大健康的时代背景下,经过多次调研,深思熟虑地对医学院采取的重要改革措施。衡阳医学院的成立具有重要意义,将更有利于医学人才的培养,满足人民群众对优秀医疗资源的需求;更有利于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培养更多的高水平学科带头人和优秀的学术骨干,产出更多的高水平成果;更有利于学院从严治党,增强学院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在新的时代背景下,衡阳医学院要借此机会认真理顺医教协同关系,思考医学教育和医学专业建设的特殊性。

二要深刻认识到南华大学医学教育是一个宝贵品牌。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医学院发展,在“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指导下,学校医学教育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衡阳医学院教职工要在思想上牢固树立维护学校医学品牌的意识,严把医学生入口关,将改革抓在手上,将责任扛在肩上,将民生放在心上,在人才培养、科研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做出新的成绩,切实维护好学校医学专业的品牌性,将其打造成学校金字招牌。

三要切实打好“三大攻坚战”。要加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学校“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把人才培养做实,打好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攻坚战;把科学研究做实,打好产出高水平研究成果攻坚战;把社会服务做实,打好成果转化攻坚战。

四要扎实推动医学研究实验平台的建设,为学校教学和科研提供服务;要加强组织联络协调,发动科研人员的积极性,申报更多的高水平省部级以上的科研项目,推动学校医学科研上新台阶。

会上,组织部部长于涛宣布了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的干部任职决定。衡阳医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姜志胜,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端阳、常务副院长陈熙作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严格遵从学校党委安排,肩负起组织交付的责任,紧密围绕“一基三实,一路三建”的发展思路,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力争开创新局面,推动衡阳医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衡阳医学院全体院领导、系室主任以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上一条:用奋斗谱写幸福美丽多彩的青春华章——在南华大学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
下一条:南华大学党委书记王汉青、校长张灼华视察迎新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