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南华要闻>>正文
 
我校10个创新平台获省科技厅立项
2019-12-22 09:36 科研与学科建设部 陈思涵 

日前,省科技厅下发的《关于2019年度湖南创新型省份建设专项创新平台立项(备案)的通知》,我校有10个创新平台获立项,包括5个省重点实验室,2个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个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和1个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在今年所有24个有平台立项的高校中,名列第二,仅次于中南大学(23个)。

科技创新平台是高校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科评估体系中的重要参评指标,对高校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服务社会具有重要支撑作用。此次10个省级平台立项成绩,是对我校聚焦解决发展主要矛盾“高水平大学建设和相对薄弱学科之间的矛盾”,大力实施科技强校、人才强校战略的极大肯定和认可,充分体现了学校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的提升,跑出了南华创新加速度。

下一步,我校将继续重视平台的建设工作,加大支持力度、优化管理服务、强化督促指导,为平台的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充分发挥平台作用,服务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创新型省份建设。

1575901746(1)


上一条:我校硕士研究生在SCI一区期刊发表高水平论文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委会、校长办公会 传达学习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文件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