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南华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会、校长办公会 传达学习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文件精神
2019-12-21 10:51 宣传部 

12月19日,校党委书记高山、校长张灼华分别主持召开党委会、校长办公会。传达学习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整治“景观亮化工程”过度化等“政绩工程”、“面子工程”问题的通知》、中组部部长陈希同志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副书记乌兰同志在南华大学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全省领导干部“担当作为”示范培训班精神、全省高校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二级单位目标考核管理办法(修订版)、管理岗位双肩挑人员岗位聘任管理暂行办法、关于增设附属长沙中心医院临床学院的方案等议题。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要认真贯彻落实陈希同志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扎实推进整改落实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要探索建立管根本、利长远、重实效的长效机制,不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要自觉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推动主题教育与学校中心工作同频共振、相互促进。要压实领导指导责任,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好乌兰书记在校调研期间的讲话精神,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来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办学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要健全“三全”育人机制和“大思政”工作体系,把立德树人融入到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的各个环节;要持续深化产教融合,发挥学科资源优势,加快推动内涵式发展;要加强党的领导,落实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发挥领导干部示范作用,增强担当作为能力本领;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治理本领,切实强化干事创业导向,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充分激发攻坚克难、改革发展活力;要以铸牢干部担当作为的政治忠诚为根本,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放在首位,着力破解不担当不作为的顽症痼疾,切实做到上级为下级担当、组织为干部担当、干部为事业担当。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条:我校10个创新平台获省科技厅立项
下一条:科学谋划 精准施策 扎实推进重点工作 ——我校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