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暨二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的通知
2020-06-02 15:56 党委宣传部 

各二级单位:

校党委行政研究决定,2020年6月3日开展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暨二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主题

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经济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全国“两会”精神和新的经济形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把握好新形势下经济工作规律性认识,不断开创改革发展新局面。

二、学习安排

(一)集中学习

学习形式:主会场+分会场,Welink视频会议

时 间:2020年 6月3日 上午10:00

地 点:图书馆学术报告厅

主持人:校党委书记高山

议 程:

张灼华校长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主会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出席:

校领导班子成员;

党政职能部门负责人。

分会场,参会人员:

二级单位党政领导班子成员

教职工党支部书记,科、系、室正副主任

各二级党组织在满足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设置分会场,其中党政职能部门按部门设置分会场。请于6月2日上午12:00前报送各分会场负责人及会议组织员名单报送表见附件1)。

(二)自学研讨

6月3日前,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部)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经济工作的重要论述”主题和全国两会精神专题进行自学。

6月3日至5日,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部)围绕集中学习内容,就如何在校内宣传好、传达好、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进行研讨总结。

自学内容请参阅附件2:《南华大学中心组理论学习资料》(2020年第3期)。

三、学习要求

1.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

2.认真组织,注重效果。各二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提前设置好分会场,严肃会议纪律,做到集中学习有考勤、有记录、有小结,学习情况报送表(附件3)于6月12日前报送党委宣传部理教科,联系人:肖怿,联系电话:8281348。

党委宣传部与党政督导团将对各分会场学习情况进行督查。

3.广泛宣传,做好落实会后,各级党组织要组织学习宣传,引导师生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会中央对当前形势的重要判断,坚决落实党中央和湖南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坚定信心、主动作为,结合实际,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附件:

1.二级单位Welink观看宣讲会相关信息反馈表;

2.《南华大学中心组理论学习资料》(2020年第3期);

3.学习情况报送表。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2020年6月2日


附件1:

二级单位Welink观看宣讲会相关信息反馈表

单位(部门)


分会场地点


主持人


组织员姓名和电话


参会名单


请于6月2日上午12:00前报送此表。


附件2:请见单独附件。


附件3:

南华大学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

学习情况报送表(_______年第____次)

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部)名称


学习主题


主持人


学习形式


学习时间


学习地点


参加人员


(学习综述)可附页

中心组负责同志签名(加盖公章)

年 月 日

附件【1-关于开展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暨二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的通知.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开展南华大学2020年第四次教职工理论学习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南华大学2020年第二次教职工理论学习的通知
关闭窗口